close

想想台灣現在的天氣真的需要臉部保濕

夏天太熱,室內冷氣又開很強,導致室內室外溫度差很大,臉部就會很容易變得很乾燥粗糙。自己心情也會不美麗對吧各位~
 
我給我大姑介紹了我也給我婆婆介紹了
她們都說真的好用,從早上到晚上臉部一樣都很保濕,一點都不會乾燥不舒服。
所以今天呢~我給大家看一下保濕3件組的真面目❗❗❗
 
長方形的盒子,感覺很有質感吧😂
 
 
打開裡面還有附說明書耶~
艾多美是不是很貼心啊😍
 
 
大瓶的是保濕化妝水,再來小瓶的是保濕精華液,最小罐的是保濕凝膠。
 
我自己還有搭配一罐眼霜,因為每個人的眼睛都是靈魂之窗,都很漂亮,當然都需要保養的,若眼睛有細紋,不就被別人看穿你的年齡了嗎😨
所以眼睛也要按摩拉緹一下,絕不給別人看到眼睛的細紋顯得我們老了~知道嗎😂
 
 
眼霜改包裝了~是真的太有質感了😘😘
 
喜歡艾多美嗎的產品嗎?
現在就馬上找我代購來體驗產品唷!
LINE:wuwuhalu
我是拉拉 也是 詩
歡迎隨時line我哦~
arrow
arrow

    拉拉的生活與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