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買了好幾次訂購了好幾次

我的外公已經愛上了
因為他現在有在做竹子的工作
所以訂單都是一批大量大量來的
常常腰酸背痛但是又要趕出貨這樣
我給他一盒之後他打電話跟我說他還要
結果我幫他訂了好幾盒去了
我爸爸用了也覺得很有效果很不錯
也叫我訂購好幾盒
幾乎全家都愛上了捏
這根本就是哪裡痛貼哪裡囉
哈哈哈😂😂😂
它是非藥性的
可以安全使用哦😊
 
你們也可以試試
上班族站久走路久
腿酸都可以貼哦
我自己帶小孩都有媽媽手了
也常常手酸累累就貼
隔天就好了繼續帶小孩
是不是很棒啊👍
 
喜歡可以諮詢我哦
Line:wuwuhalu
I'm lala
 
arrow
arrow

    拉拉的生活與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