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0346  
 
商品一來,我就馬上開封了~好期待好開心
這是艾多美水解蜂膠牙膏200g
 
剛開始我是使用小條的50g,我用了27天,我是聽別人講說這個牙膏很好用可以預防牙齦流血,我當下聽了馬上心動就去買了一組試試,因為我找到救星了!我從高中到現在,牙齦每次刷每次流血,我用了黑x,白x,蒂x,都沒有改善效果,家人都說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,我真的無言到底。後來聽了媽咪同事說可以試試艾多美的牙膏,我才上網查詢艾多美,我就買了一組試試,果然真的效果有超明顯的改善。😀😀😀😀😀😀
 
因為牙膏我加入了會員
我才知道原來消費可以賺收入,真的好棒!也不用每個月都消費,商品沒了在購買就好,年費也不用,最少一年消費一次就好。是不是很棒啊?
 
而且艾多美的商品我一直都有在使用
自己的生活必需品換個品牌也可以賺錢
那你是不是也想跟我一樣呢?
 
喜歡就與我聯繫 l'm lala
Line:wuwuhalu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膏 艾多美 牙齦流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的生活與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