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🍂艾多美的洗髮精把我老公頭皮的皮膚炎改善了🌠
 
MYXJ_20150905130820_fast  
 
之前我老公看皮膚科診所,醫生說是濕疹,回去擦藥就好,但是隔了半年多,還是一樣不會消失,反而越來越多,後來我就尋求解方,有是有,但老公都說太貴什麼之類的,如果我買了,他也會懶得用,醫生也說他這樣的皮膚性過敏不能用一般架上的洗髮精洗頭,反而不會改善。有些皮膚炎是沒有根治的,只能靠保養來改善膚質不要惡化下去。
 
所以我左打聽右打聽,親愛的朋友就推薦我用艾多美的洗髮乳試試看,她分享了她自己也有頭皮上的皮膚炎,叫我老公用用看,可能會改善也說不定。
 
結果!!!果然是跟好產品👍👍👍大推啊!
我老公從9月初用到今天,三個月多的時間,其實已經很明顯的改善了!髮根的部分也長出新皮了!是不是很厲害呀~👏
 
上面是Before下面是After
img1450192655519  
 
我真的好推薦艾多美的產品,真的很棒👍👍👍
有想諮詢的快來找我~我隨時歡迎你們😘
Line:wuwuhalu 
我是lala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拉拉的生活與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