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心裡糾結很久,因為艾多美的面膜價錢有點讓我很捨不得花,但是我又很想試試,又愛漂亮,我就決定買了😹⏬薑蔣~~~

 
 
結果貨來了~我好開心好興奮😍
後面還有中文的使用說明😀好貼心,但一打開裡面的一片片面膜,都是韓文,我根本看不懂😒
 
艾多美的水凝膠面膜是兩片式的,一個是眼睛和鼻子的部分,一個是嘴巴和臉頰的部分,摸起來感覺很像凍膜,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其實,上面的說明是要敷20-30分鐘,有點久,所以我就敷著艾多美面膜做家事,但我好像敷過頭,臉有一點刺癢😁😁拔下來就不會了,我做家事太認真了,沒注意到時間😣我本人⏬
之前敷的面膜撕下來還有一點油膩的感覺,但我知道那是精華液,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其實,但是我真的敷了艾多美的水凝膠面膜我才知道哪裡不一樣,精華液很快就吸收到臉部裡去了,敷完30分鐘後,沒有乾澀,也沒有很油膩,拔下來之後,拍拍臉部,就好像已經塗抹完整個保養品一樣的感覺,不油不乾,好清爽😙 我超推👍
 
我是真的愛上了這個面膜,只要我有點懶得塗保養品,我就可以敷這個面膜了~哈哈😸😸😸
 
喜歡的想諮詢的快加我line吧!
拉拉為你解說一切。😘
 
Line:wuwuhalu
arrow
arrow

    拉拉的生活與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