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💗新貨到~開心開心💗
img1441430942732  
 
洗髮乳,沐浴乳,牙膏
剛剛我有聞一下味道~😄
草本的香味出來了~已溶化😳
 
晚上洗澡時小心翼翼的打開了我的新歡
我洗髮乳用了2次,第一次泡泡好少,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的頭髮出去一整天流汗出油,所以才很難起泡泡,所以第一次我就先洗掉表面的油脂,再來洗第二次,哇~泡泡很容易就起來了!味道不是外面那種香水的香,是草本的味道,像我洗完時幫我兒子洗的時候,我兒子就不太愛那個味道,但是重點來了,洗完頭是真的很涼爽,我兒子也說他的頭涼涼的好舒服哦,我是留長頭髮的女生,有人說要搭配艾多美的潤髮乳頭髮才不會打結,但是我天生頭髮細,又少,所以我就沒搭配,但真的用了洗髮乳,髮尾是有點打結了,可是後來吹乾之後,頭髮順了,也沒有之前的毛躁,我覺得好像遇到對的洗髮乳了~還不錯,但我只有使用一天而已,所以我也不知道事後還會有什麼效果出現。期待囉~
沐浴乳味道是真的不錯了~我兒子也不排斥了~只要壓(按)一下,擠在沐浴刷裡,輕輕的揉幾下,就好多泡泡哦~真的好省的感覺,我以前面對我的沐浴乳我都壓超多下的,因為這樣才會多泡泡,我是蠻喜歡泡泡的啦~因為我總覺得沒有泡泡就覺得洗不乾淨,標準的泡泡控。洗完聞那個味道心情都放鬆了~喜歡。
 
牙膏我是買來給長輩他們用的,因為對我來說有效果,所以我想請他們也要跟我一起健康,只能說我是一個孝順的好女人~哈哈
 
🍁所以朋友們,快來跟我一起用艾多美的產品吧~我可以幫忙代購哦~😙😙😙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拉拉的生活與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