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來的時候,我超期待的😀

因為我有洗不掉衣物異味的困擾😣,是朋友介紹我跟我說艾多美的洗衣粉跟洗潔液可以去除味道,我當時聽了還蠻驚訝的,所以打算買來試試。
我用了之後超級神奇的啊😨
DSC_0499  
這是洗衣粉 2.4公斤⏫就是它
我老公是在一個電鍍工廠上班,每次他的工作服的味道真是讓人聞到快暈了,上面每次都會有像螺絲那種油油的味道,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其實。
 DSC_0501  
打開裡面是像這樣⏫還有附勺子
我就拿它洗了我老公的工作服,因為他是濃縮的,所以我只用一點點的量(半匙),況且我只洗了四件上衣兩件褲子而已。
原本我用他牌的洗衣粉洗我老公的衣服,怎麼洗也洗不掉那個油味,連曬好的工作服都還有那個味道,但用這個艾多美的洗衣粉洗之後,我討厭的那個味道不見了耶!整個就是洗衣粉的味道。連曬衣服都覺得鼻子好好呼吸哦~
 
另外我還有買洗潔液⏬
IMG_20151106_164720  
背面使用方法也寫的很清楚⏬
DSC_0495  
這瓶我就拿來洗我女兒的衣服,我女兒剛出生沒多久而已,因為我都用手洗,一般上架的洗衣精泡泡太多了,每次洗完都還有殘留泡沫在手上,很不舒服其實,而且香味也太重,重點是我餵母奶,我主要是想把母奶的味道跟殘留的漬洗掉而已,但他牌的我每次聞都還有,直到我遇到這個洗潔液,真的各位,我真的很想說謊,但是這個洗潔液不讓我說謊,第一這個洗潔液有我想要的需求,他泡泡不僅沒有很多,但他的味道則是淡淡的花草味,不刺鼻,第二它把我的母奶味洗掉了,剩下它的味道,我曬衣服的時候都變得好幸福了~😍
 
這兩個艾多美的產品我真的超推薦的!!!!!
兩個都是濃縮的,不僅環保,也讓我們變得方便又輕鬆了呢~
 
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有興趣的趕快諮詢我~
Line:wuwuhalu
我是拉拉,拉拉是我
 
arrow
arrow

    拉拉的生活與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